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获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和安徽省教育厅高度表扬
浏览次数:204      发布时间:2023-12-30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向学校发来表扬信,高度表扬学校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第三届(2023)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由教育部、安徽省人民政府指导主办的,以“促进产学深度融合,携手创新共赢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2023)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于2023年12月17日至20日在安徽合肥成功举办。

淮南师范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科交会,全力做好与省外高校的对接工作。校党委书记阮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亲自带队,靠前指挥,办公室、科研处及相关二级学院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和大雪、极寒天气等多重不利因素的影响,积极参与、密切配合,热心、细心、用心、耐心地做好对接高校的会务工作,为大会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此外,科研处副处长朱家兵教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辞辛苦、尽心尽责,与筹办专班的同志紧密配合、协同共进,为大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

学校全身心投入大会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了我校热情饱满、和谐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各项工作均得到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及对接高校的充分肯定,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