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庆专辑】中共淮南市委 淮南市人民政府贺信!
浏览次数:131      发布时间:2023-09-27

贺信

淮南师范学院:

值此淮南师范学院建校六十五周年之际,谨向全体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65年来,淮南师范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传承弘扬“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打造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为各个领域和各条战线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贵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淮南办好教育,校地往来日益频繁、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为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发挥了重要作用。

当前,淮南正处于借势蓄能、大有可为的发展机遇期和窗口期,重振老工业城市雄风、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离不开包括淮南师范学院在内的各方面关心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人才、创新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风雨同舟、携手前进。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壮大,为更多优秀人才在淮干事创业搭建广阔的舞台。

衷心祝愿贵校在新的征程中不断创造新成就、谱写新华章,早日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相信淮南师范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预祝贵校六十五周年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中共淮南市委 淮南市人民政府2023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