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法学院:校友反哺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浏览次数:1538      发布时间:2021-10-26

 

10月25日下午在文科楼1307B,深圳金雅福控股集团总经理展瑞礼一行5人,为2022届法学院文化产业管理和社会工作两个专业的毕业生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金雅福创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深圳,是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产业服务商。十余年来,金雅福稳健发展黄金珠宝产业运营、智慧供应链、产业投资三大核心产业,并深耕布局产业地产、文化创意等多个板块。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26亿元,同比增长16.7%,已连续三届荣获中国企业500强,连续三届荣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并获评“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宣讲会现场,金雅福控股集团总经理展瑞礼详细介绍了集团的企业概况、控股产业、责任担当、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使同学们对金雅福控股集团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同时展瑞礼又以长辈、学长的身份,分析了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及就业形势,对同学的职业生涯进行了科学的指导。同学们认真聆听展瑞礼的谆谆教导,积极参与互动,就自己所关心的薪资待遇、晋升空间、交通安全等问题,与金雅福控股集团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最终有部分同学与金雅福控股集团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