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知明基础教育讲堂之二”—— 优秀校友、全国优秀教师许正田来校作报告
浏览次数:1331      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20日,知明基础教育讲堂第二期开讲,邀请了2008届生物科学专业校友、全国优秀教师、霍邱一中副校长许正田主讲。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生物科学专业学生等近300人参加报告会。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顺昌教授主持报告会。

许正田是六安市优秀共产党员,中学高级教师,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五好家庭”、“六安市先进工作者”、“六安市拔尖人才”、“六安市学科带头人”、“皖西最美教师”、“六安市优秀班主任” 、“霍邱县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许正田的报告以“如何快速成长为一名合格中学教师”为题,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经历,分享了工作经历、成长经验和感悟,强调了坚定的信心和不懈的努力是成功的关键因素,指出在成长道路上,勤奋与努力是根本,平台与机遇是希望,情怀与格局是必需。王顺昌在总结中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不负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成长为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

随着阵阵掌声,报告会圆满结束。许正田校友的报告贴近学生实际,语言生动,励志奋斗的经历,体现了满满的正能量,使同学们深受感染和教育,为同学们学习好专业知识、规划好职业发展提供了经验、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