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纪念建校六十周年进行时】畅谈当年同窗情谊 共谋学校发展大计——淮南师范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浏览次数:751      发布时间:2018-09-29

 

时逢淮南师范学院六十周年华诞之际,9月28日上午10时,优秀校友座谈会在学校行政楼314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校友办主任曹灯明和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曹灯明主持。

淮南师范学院原宣传部长郑敬畴作为老教师代表首先发言,作为学校培养起来的干部,亲眼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和成长,忆苦思甜,他感慨万千,感慨师院培养了一批批杰出校友,感谢校友们学有所成后仍没忘记对母校的关心。

会议期间,各位校友畅所欲言,他们纷纷追忆自己在母校走过的精彩历程,感激母校栽培和恩师教诲,并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77级校友、原亳州市编办主任王德全是恢复高考后的首届毕业生,会上他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感谢学校培养了他的学习能力和专业素养。王德权追忆了他在师院学习生活的青春岁月,并建议学校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老师的敬业精神,培养学生的刻苦精神。

79级中文校友、原颍上一中校长王守让回顾了当时学校的校园风貌,言语间透露出对母校的难忘之情。作为一名多年从事教育工作的管理者,他还谈到了师德师风的建设问题,希望加强老师的敬业精神。

88级物理系校友、金信世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姚维林表示,创业多年重返母校与昔日的师友们相聚,他非常激动,他回忆了在学校度过的难忘时光,如今看到学校新风貌很高兴,他建议学校要加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让学生能够学有所长、学以致用。

2012级电气校友、携职教育科技总经理殷志平作为90后新生代企业家代表,非常感谢母校的邀请,又让自己回到了几年前的学习时光,正是母校的培养,让他有了自主学习和独立创业的能力,成为同龄人中的佼佼者。

杨正清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陈年红总结发言,他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培育的一代代优秀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树立了优秀的品牌形象,校友们在全国各地成为学校的代言人,为学校争光。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把学校的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理念传递出去,最后,他祝愿校友们有所作为,母校愿意同校友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