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纪念建校六十周年进行时】淮南师范学院举办庆祝60周年创新创业论坛
浏览次数:653      发布时间:2018-09-29

 

9月28日,淮南师范学院在舜耕青年讲堂举办“庆祝建校60周年创新创业论坛”。北京方富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郑之华、苏州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上海沪佳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刚应邀做主题演讲,报告主题分别是“创投话创业-创业的那些事儿”、“预见方能遇见-人工智能时代的学习发展之路”和“创业成功四大要素”。来自全校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论坛由教务处处长朱其永主持。

三位校友分别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从不同的视角分别从“创业之释,创业之悟”、“人工智能的发展与未来”和“创业成功要素”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分享了各自在创业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和体验感悟,引导大学生树立艰苦奋斗和独立思考的意识,为有志于创业的大学生启迪思路。他们鼓励在校大学生尽早做好职业规划,在就业和创业之间做好慎重选择,将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创新思维结合起来,适时调整就业心态,提高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朱其永在总结发言中对三位杰出校友的精彩报告和同学们的认真聆听表示感谢,希望今天的活动能够在每一位学生心中埋下创业的种子,在未来的某一天能够开花结果,同时恳请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给予母校关心关注和支持,为母校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