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纪念建校60周年“师院在我心中”征文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4198      发布时间:2018-04-17

广大师生和校友:

2018年9月28日,淮南师范学院将迎来建校60周年。60年追求卓越,60年沧桑巨变,60年栉风沐雨,60年弦歌不辍。如今的淮南师范学院根深叶茂,英才辈出,校友遍布五湖四海,为栋为梁。

作为学校历史的见证者、创造者,无论身在何处,相信你心中一总有一块挥之不去的师院记忆。经研究,学校决定开展纪念建校60周年“师院在我心中”征文活动,邀请历届校友(含原淮南师专、淮南教院、淮南师范毕业校友)、在校职工与我们共同分享你与师院那些美丽、豪情、婉约、激荡、动人的故事。

一、征文范围

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海内外校友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

三、征文内容

1、与师院有关的重要人物、重大事件的追忆,或者是亲历者、见证者的叙述。

2、探析师院各个时期的办学方略、教育思想、重大变迁、发展成果。

3、昔日鲜为人知的故事,今朝感人至深的回忆,记录真实校园生活与趣事,对恩师风范、同窗情谊、师生情谊的抒写;对峥嵘岁月、风云流转、辉煌成就的纪录。

4、历届校友奋斗成长的足迹、个人艰苦创业的感悟;成才立业、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通讯报道。

5、有关学校发展,个人成长的体会与感悟文章。

四、作品要求

1、稿件不限体裁和题目,以“师院在我心中”为主题,作品不超过2500字。稿件原则上要求报送电子版即可。排版要求为WORD格式,标题黑体小三加粗,正文宋体小四,1.5倍行距。无法提供电子版的,可以报送纸质版。

2、来稿请附不超过100字的个人简介,包括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就读届别、毕业时间、目前所在地、工作单位、职务等基本信息,并自留底稿。

五、投稿荣誉

您的每一份稿件都是对母校建校60周年最好的献礼,都是对母校工作最大的支持。稿件将择优刊登在校园网、《淮南师院报》专栏或专刊上并汇编成册,学校将在择优刊登的稿件中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

六、投稿方式

校内各单位、各部门请集中收取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选一种方式报送即可,作品邮件标题需注明“纪念建校60周年征文”字样,电子版请发至淮南师范学院校报编辑部陶陶邮箱:hnsfxytt@163.com,纸质版请报送或邮寄至淮南师范学院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盛毅,联系方式:0554-6863630(校报编辑部 陶陶),0554-6863631(理论教育科 盛毅)。

 

 

                            淮南师范学院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