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95级应用电子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二十周年纪念活动
浏览次数:1891      发布时间:2018-04-30

bf906a70-410d-4371-af74-c8916c0ef868.jpg

 

 

4月30日,淮南师范学院95级应用电子班校友重返母校,纪念毕业20周年。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电子工程学院领导岳德良、杜建明等,时任物理系领导周金江、廖晓纬和部分任课老师等参加座谈会及有关纪念活动。

座谈会在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杜建明主持了会议并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指出这次校友返校正值学校建校60周年校庆之际,大家的到来正式拉开了学院校庆活动帷幕。岳德良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近几年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加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

杨正清代表学校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生培养、新校区建设、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肯定了95级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出色成绩,并感谢校友们以多种方式来支持淮南师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周金江、廖晓纬和部分任课老师先后发言,回顾了95级学子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成长历程,希望每一位校友都能够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为母校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了美好的学生时代以及难舍的师生情、同窗情,分享重逢时的喜悦和激动,为母校蒸蒸日上的成长壮大而自豪,并祝福母校恩师美好的未来。座谈会后,校友们还组织了新、老校区校园参观等活动,并在校园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