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首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十周年返校座谈
浏览次数:1850      发布时间:2018-04-17

a0f5bf1f-8e77-4ca5-ad0b-6a719edbfea4.jpg

 

 

舜耕雄姿在,知明湖水清。十载沧海意,未减同窗情。作为学校建校六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4月14日上午,学校经管学院首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在阔别母校十年这个特殊的时刻,再次汇聚到学校四号实验楼201会议室畅叙同窗岁月,倾诉师生情谊。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校友办主任曹灯明,经管学院分党委书记孙大军、副院长李用俊、副院长朱扬宝、副院长程广华,经管学院工会主席、04级会计学班主任李玲与任课教师代表吴国强、退休老教师代表白林等应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饱含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的激情岁月,回顾了师生情谊、同学友谊,畅谈了十年来工作、生活上的收获、感想、体会。校友们纷纷感叹学校和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快速的发展,由衷感谢母校和老师对他们的教育和培养,并代表毕业校友向母校赠送了锦旗。

孙大军代表学院向返校的校友们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一同展望了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图景,对校友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并祝福校友们再接再厉,争取更辉煌的成就。

曹灯明在讲话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能借学校六十周年华诞这个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在社会上广泛宣传母校,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建设,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毕业生搭建更多更广阔的就业创业平台。

座谈结束后,校友一行实地走访了经管实验实训中心,并在知明湖畔、图书馆前、教学楼中合影留念。

 

 

d516f94d-0857-49ff-96db-b498a7570508.jpg

 

cdba15e0-fa7d-4e56-b14a-3f03c8e4bc4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