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职”为你来,为你“职”导——邀请毕业优秀校友来院开展职业指导和招聘宣讲
浏览次数:595      发布时间:2021-04-02

 

 

为帮助同学们提高求职能力,掌握求职技巧,促进毕业生就业,3月31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邀请杭州统一集团有限公司、昆山统一企业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了招聘宣讲会。宣讲会面向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制药、生物工程等专业学生,在化学楼A307教室召开。

会前,我院优秀毕业校友16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毕业生任曼利女士为到会的学弟学妹们做了职场经验分享和求职指导。任曼利于2016年毕业进入统一集团,现任杭州统一集团有限公司人资经理。任曼利讲述了自己如何从合肥统一人事主办发展成为杭州统一的人资经理的经历,就如何做好工作定位、加强专业进修提升自己等问题分享了职场成长经验。在求职指导方面,她建议学弟学妹们调整好求职心态,做好职场规划,关键在于行动落实。

招聘宣讲由昆山统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凌震主讲。他从企业简历、热招岗位,职业规划、福利配套四个方面介绍了昆山统一公司的具体情况。介绍完毕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王凌震热心地回答同学们所关心的职业发展、工作环境、生活福利、工资待遇和工作内容等问题,与会同学们积极投递了个人简历。宣讲结束,通过面试,部分同学顺利实现就业。

本次招聘宣讲是学院进一步贯彻“三同就业”模式的具体举措,有利于加强校友同盟,拓宽就业渠道,促进了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