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与管理学院2007级会计学专业校友返校
浏览次数:801      发布时间:2021-07-20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十年弹指一挥间,昔日懵懂少年已成长为社会的中流砥柱,怀着对母校深切的眷恋和挚爱,对老师、同学们的思念,7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07级会计学专业校友重返母校,举办毕业10周年联谊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毕传华、院长程广华、副院长李玲、2007级会计学专业班主任戴红军老师参加了联谊活动。

会上,程广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2007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接着,毕传华书记对校友们多年来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能与校友们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合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最后,戴红军老师回忆大学四年同学们的点滴,并对同学们毕业十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校友们轮流发言,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之恩,回首校园生活,追忆峥嵘岁月,对比母校的旧貌新颜,切身感受母校巨大的变化,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校友们也希望年轻的学子们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校训,严谨、勤奋、求是、创新的校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长,志存高远,把握无悔的明天。

为回馈母校,2007级会计学专业校友们还捐献了“桃李满天下”铁画,以此铭记母校的培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