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法学院赴合肥、马鞍山、宣城开展校友回访活动
浏览次数:942      发布时间:2020-07-24

 

8bbb7132-aedc-437e-a8bb-24b645f44e9d.jpg

 

为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发挥校友在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方面的重要作用,7月19日至22日,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峰、院长夏维奇偕同学院党委委员李松、法律系主任程亚丽以及相关辅导员、班主任一行6人赴合肥、马鞍山、宣城等地开展校友回访活动,并考察就业市场。

7月20日上午,徐峰、夏维奇等老师考察了由法学院2009届(首届)社会工作专业优秀毕业生王志父创办的安徽力华木塑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过程中,总经理王志父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公司的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

7月20日下午至22日,老师们分别同宣城、马鞍山、合肥等地的部分校友代表举行了座谈会,并筹建了法学院校友会。座谈会上,校友们回忆了求学时期的美好岁月,汇报了当前自己工作、家庭等方面的情况,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怀,并对母校的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校友回访活动,一方面把母校的关怀传递给每位校友,另一方面对完善学院人才培养、助力毕业生就业起到积极作用。特别是筹建法学院校友会,实现了校友之间的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e146dc29-0b20-497f-980d-4e764e0735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