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就业市场调研及校友走访工作
浏览次数:850      发布时间:2020-07-02

 

 

1931b3a4-bf44-4e62-b482-79f3e8bc8a1c.jpg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了解和掌握毕业生就业和创业状况,6月24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肖成兵、学工办主任、就业办主任等赴淮南明日之星体育俱乐部、淮南归园田居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就业调研及校友走访工作。

走访调研中,肖成兵一行与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关切询问了疫情下公司状况。淮南明日之星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归园田居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柳健(体育学院2016届休闲体育专业毕业生)对母校领导和老师对自己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汇报了疫情之下淮南明日之星体育俱乐部563名学员在淮南市2020年体育加试中取得了496人满分的好成绩,解决了10名应届毕业生的就业,介绍了淮南归园田居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的发展困境及下一阶段规划,做到疫情期间未裁员,减薪;同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业务板块、发展规划、用人机制、招聘模式、人才需求等,对我院正在公司工作的2020届毕业生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都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体育学院毕业生能吃苦、肯奉献、有纪律、敢拼搏,并带领肖成兵一行参观了公司场地和设施。

肖成兵对柳健创业成功反哺母校带动学子创业就业的做法给与了高度评价,并询问了毕业生们的食宿、晋升空间、薪资水平和自身发展等情况,表达了体育学院对这些毕业生的深情关怀,同时为正在工作的2020届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希望各位毕业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主动融入,强化实践,提升能力,磨练自己,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提高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和抗挫折能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企业,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校友的沟通和交流,掌握了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与发展情况,为毕业生送去了母校的温暖,对联络校友感情,进一步强化以市场为导向、以校企合作为基础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为增加毕业生就业与企业的契合度、提升毕业生就业的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