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育学院:2009届学前教育校友十年再聚首
浏览次数:1164      发布时间:2019-07-22

 

86d22f54-b473-4753-9e60-49faedb79591.jpg

 

 

7月21日上午,离开母校十年的教育学院2009届学前教育专业3班校友重聚淮南师范学院,9点,校友们在学校行政楼314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孙振,校党政办副主任、校友办副主任陈金勇,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曹丽,2009届学前教育3班班主任杨敏参加了座谈会。

在校友座谈会上,学院师生们共同回忆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校友们回忆校园生活、畅谈各自成长的经历,感慨学前教育专业学习在自身工作及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三年在校的学习不仅培养了大家的专业素质能力,同时依照校训,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发光发亮,个别校友在其他领域亦取得一定成绩。同时赞叹学院的进步发展之快,感恩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衷心祝愿母校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老师们与校友们亲切座谈,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欢迎,为各位校友能不忘初心,站稳学前教育一线教师岗位,对教育事业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并向校友们致以美好祝福。

孙振为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十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校友在各自岗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优异表现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成果,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是母校的骄傲。

陈金勇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情况,学校正多渠道加强和广大校友的联系,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组织淮南师范学院校友会,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和所在地的校友会联系,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合作和互助。

座谈会后,在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实验中心的配合下,校友们集体参观了学院刚刚落成的学前教育各个专业实训室。面对一个个高大上的实训室,大家纷纷感叹,学院的发展太快了,今天的学子们太幸福了,为母校点赞!

 

769b10e5-8c85-4e85-94a3-2bc8ed8ad15c.jpg

 

e25612e9-d3f2-4537-9cfb-566aa43001d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