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友会成立
浏览次数:1558      发布时间:2019-06-24

 

36d43894-e694-4a1a-966f-88393ddc5add.jpg

 

陈金勇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工作开展及各地校友会组建情况。他指出校友会作为学校与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与校友的共同努力,实现与校友们的共同成长,充分发挥好校友会与校友们感情相通,事业相连的桥梁纽带作用。他希望,与会的校友们要认真履行责任,用热心、爱心与细心投入到校友工作中去,共同把校友会建设的越来越好。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霍圣年宣读了学院2019届校友会组成人员名单。

与会领导分别为2019届经管学院校友会成员颁发聘书。获聘的2019届校友会主要成员李紫琦同学做表态发言。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孙大军在总结会议时指出,经管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友资源,注重薪火相传,为大家构建了一个体验校友情谊、追求理想价值的精神家园。校友们在这个逐渐壮大的平台中,共话校园记忆,共享校友资源,共谋发展之路,共促母校发展。希望2019届校友会成员,牢记使命担当,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认真联系好、组织好经管学院2019届校友,通过扎实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使广大校友凝聚在淮南师范学院情怀中,共同为母校的转型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多做贡献。

 

17812d7e-0643-45d2-901e-d9fc0b04e1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