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美术与设计学院:上海校友会李刚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工作
浏览次数:1859      发布时间:2018-10-23

 

7fd82baa-6ed5-4eab-be4f-9f088fe4918d.jpg

1019日,淮南师范学院96届杰出校友、上海校友会会长李刚与舒健、罗玉芳、李磊磊、张科亚一行返回母校来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政班子倪龙娇、李永春、匡熠、汪保群,教学办公室负责人,产品设计专业与环境设计专业骨干教师与校友们在113会议室进行了洽谈。

会上,李永春致辞欢迎李刚一行来校访问,他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感谢校友们关心学院办学事业,为学院教育事业提供了无私的帮助与支持。李刚介绍了上海校友会工作情况,提出了在美术与设计学院设立并尽快落实“李刚创业培训基金”的构想,表达了校友们希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愿望。经过协商,双方就建立校企合作平台达成一致意见,并原则性制订了专业赛事举办、“全屋订制”研发中心成立、专业奖学金设立方案。双方还就经费投入和使用问题进行了充分协商,并约定于11月份就协议和各方案的文本交换意见,尽快落实校企合作实施细节。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美术楼216展厅的学院办学成果展,并在美术楼前合影留念。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的成功进行,为理顺双方合作关系、推动校友基金的设立、改善学院办学条件、拓展开放办学渠道、增强学院与校友们联系、促进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