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法学院:校庆活动实录之二——“匆匆那些年”建校60周年庆典大会
浏览次数:1057      发布时间:2018-09-30

 

9cf419d6-b359-412e-92b3-7bd123a9d471.jpg

927日下午1630分,法学院在综合实验楼三号楼西门小广场举行了纪念学校建校60周年庆典大会。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夏维奇、副书记李家胜及部分教师、校友和在校学生参加了庆典大会。活动由副院长王鹏主持。

在《匆匆那年》悦耳的背景音乐中,李家胜宣布淮南师范学院法学院纪念学校建校60周年庆典大会开幕。夏维奇致辞中向远道而来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成果,展现了法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子风采。他感谢校友多年来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得的荣誉,希望校友们可以时常返校共叙情怀,并祝愿校友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取得更大成就。随后,法律系教师代表毕传华、文化产业管理系教师代表王一玫和社会工作系教师代表胡善平分别发言,他们追忆校园美好岁月,回顾了师生情谊。

个专业的校友代表王玲、刘红艳和李桢分别在发言中表达了回到母校的喜悦和激动。母校不仅是教授知识的殿堂,更是托举理想的摇篮。他们表示,祝福母校、感恩母校,要继续提升自己,为母校增添荣光。校友们还畅谈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纷纷感叹学校及法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卓越成绩,感恩学校及法学院对他们的教育和培养,共同为母校60华诞祝福。

此次活动为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增添了清新的喜庆与温情。师生们共同表示每一位师院人,都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淮南师范学院未来的校史写下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