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学与传播学院:六十周年校庆之“庆芳华 展风采”广告学子精彩作品展
浏览次数:695      发布时间:2018-09-30

   

f6a09d88-3c56-4a13-ac66-598b04bd044d.jpg

   为了庆祝我校60周年校庆,展现广告专业特色,2018926日上午9点,文学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在综合实验楼1号楼、2号楼之间举办了“庆芳华 展风采”优秀作品展。教务处副处长余海军,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管军、副院长张波、党委副书记穆千荣、科研办公室主任李强、团总支书记李海燕、广告学系主任沈敏善等到现场参观指导。

围绕着作品,领导和老师纷纷进行了点评,或惊叹于创意,或赞赏其表现,沈敏善就今年大广赛获奖的作品进行了现场解读。此次参展作品由简到繁,由摄影到手绘,充分体现了学生创意形式的多样化和丰富化。管军对此次展出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出精品,多获奖项,为专业增色,为学校争光。本次参展作品囊括了近两年参加大广赛的获奖作品,吸引了过往同学纷纷驻足观赏。

庆芳华 展风采”,我校广告学专业风风雨雨已走过十四个年头,从蹒跚学步到青葱少年,离不开学校上下的关心支持,值此校庆六十周年,广告学子谨以此祝福淮师甲子诞辰,华章永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