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纪念建校六十周年进行时】淮南师范学院举行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职为成长》、《校友之声》首发式
浏览次数:583      发布时间:2018-09-28

 

值淮南师范学院建校60周年之际,9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职为成长——大学生涯叙事精编》、《校友之声——优秀毕业生信息汇编》首发式。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就业创业工作处、校友办公室、宣传部、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大学生创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和首发式,会议由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罗群主持。

本次聘任的15位创业导师是在创业成功校友或与我校紧密开展校企合作的企业负责人中遴选产生。聘任仪式上,罗群介绍了各位创业导师的创业情况和工作业绩。办公室主任曹灯明宣读了聘任文件。杨正清为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各位创业导师分别结合创业的行业领域做了简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为淮南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曹灯明和方川分别向图书馆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赠送了《职为成长》和《校友之声》,作为图书馆藏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考用书使用。

杨正清代表学校和党委做了简短、热情的讲话,他向各位来宾受聘学校大学生创业导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聘任大学生创业导师,为互联网+、开拓视野、加强感情等方面搭建了重要的平台和桥梁;希望这个平台和桥梁对实现青年学生的梦想、学校事业和企业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达到多方共赢的局面;希望《职为成长》和《校友之声》能够助力学子职场成长更快,校友之声的声音更强更响亮!罗群在总结时强调,希望受聘的创业导师、参会的创业项目负责人能够珍惜和有效利用这个平台,追随本心,一起成长,分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