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慰问校庆汇报演出排练人员
浏览次数:1062      发布时间:2018-08-22

78673f09-0037-44af-923f-fe37388a245f.jpg

 

为进一步做好建校六十周年校庆汇报演出筹备工作,8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到音乐学院亲切看望了参加演出排练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音乐学院院长张良宝、副院长李世军、校团委副书记庞秀艳等陪同慰问。

慰问活动开始前,杨正清向演出工作组详细了解了节目排练工作进展情况。在音乐学院舞蹈房,杨正清观看了舞蹈《奋进》排练片段,看望了正在参加舞蹈排练的老师和全体同学,并代表学校向全体演职人员表示感谢,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他们放弃暑假提前返校参加排练的精神表示赞扬。他指出,校庆汇报演出是校庆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是展现学校发展历程、丰硕成果的重要契机,希望全体演职人员珍惜机会、齐心协力、刻苦训练,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紧张排练中,为与会嘉宾、返校校友和在校师生奉献一台水平高、特色浓、亮点多的盛会。

为了做好六十周年校庆汇报演出的各项工作,近300名师生于8月10日提前返校,每天不间断地进行排练,力争在校庆时带来高质量的演出。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演职人员热情高涨、斗志昂扬,纷纷表示一定会用最精彩的节目为校庆六十周年献礼。

 

f88ded14-fb07-4e2d-8dfd-5a2925f4c12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