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赴江浙调研考察就业创业及校友工作
浏览次数:1518      发布时间:2018-09-03

5e0aa5f3-200d-42ac-bed0-5f25b141be79.jpg

 

 

830日至92日,校纪委书记周学锋、校友办公室主任曹灯明、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罗群、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孙大军等一行赴苏州、杭州、金华等地调研考察就业创业及校友工作。

考察组一行在苏州走访了苏州学思堂教育集团、苏州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学思堂教育苏州相城校区、思必驰苏州人工智能展厅,与苏州学思堂教育集团总裁尹思华、副总裁王海威等以及苏州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创投孵化总监李丰等分别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路径、薪资待遇及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等情况,研讨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工作。罗群与王海威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周学锋向校友企业苏州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授予“淮南师范学院创业教育实践基地”铜牌。

考察组一行在杭州、金华考察了浙江携职就业创业学院、杭州璟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金华爱德织物有限公司。在与浙江携职就业创业学院创始人温少波、院长竺海康等座谈中,考察组重点关注了解浙江携职就业创业学院研发的“2018全国高校就业大数据平台”的特点及功能,并就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成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和措施进行了商讨。与杭州璟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先海、金华爱德织物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加河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公司创办的历程、发展状况、人才需求等情况,周学锋向校友企业杭州璟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授予“淮南师范学院创业教育实践基地”铜牌。

在调研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对用人单位开展了人才培养质量满意度调查,发放了《淮南师范学院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调查问卷》,访谈了部分创业校友,召开了校友工作座谈会,听取校友对于学校办学、校庆和校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f4124b4c-c575-4753-9f46-cbfd8b0c35b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