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97届化生教育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浏览次数:647      发布时间:2017-07-18

5e71a143-644a-4345-a751-8d984c1b881d.jpg

 

2017年7月15日至16日,学院隆重举行97届化生教育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系列活动。学院领导王凤武、魏亦军以及当年的部分任课老师等应邀参加了活动。

7月16日上午,召开了校友座谈会。王凤武院长首先致辞,他向毕业二十周年重返母校的各位97届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并祝福校友们事业腾飞,家庭幸福。校友们依次向大家汇报了毕业以后的工作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对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就,感慨万千,也倍感自豪,并向母校和老师的培养教育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座谈会上,校友们讲述着大学期间难忘的往事,开心、激动、感慨充溢着整个会场。师生们畅所欲言,共叙情谊。

为表达校友们“饮水思源、感恩母院”的感恩之心,97届校友们向学院捐赠了木雕,衷心祝福母校越来越美好、学院越来越辉煌,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7月16日下午,校友们回到曾学习生活3年充满深厚感情的淮南师范学院东校区,回顾当年记忆深刻的学习生活场景和故事,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