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与合肥志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515      发布时间:2017-07-14

a8427551-9d39-49fa-ae77-cace39c284ac.jpg

 

7月7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与合肥志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志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志诚教育董事长金全荣、副总经理程智俊,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院长曹杰旺、副书记杨正清、纪委书记周学锋、副院长王正明,校办公室、招生办公室、就业创业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曹灯明主持。

签字仪式上,志诚教育董事长金全荣对母校领导班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志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发展历史和发展前景。

陈年红代表学校对志诚教育的发展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在学校转型发展之际,志诚教育的运作模式对教育思想观念的引领具有很好的启迪作用,希望双方建立长效磋商机制,定期交流,不断加强基础教育方面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曹杰旺代表学校与金全荣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金全荣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陈年红进行了志诚教育招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志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由淮南师范学院校友金全荣创办,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目前安徽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省内唯一一所基础教育专业网校,也是安徽唯一一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教育企业。

淮南师范学院原宣传部部长郑敬畴老师,合肥地区校友泰康养老保险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邹军、安徽智训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红祥等也参加了当天的签字仪式。他们均表示,作为淮师校友,愿与母校进行战略对接,为母校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为母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c8f5846-6f28-42ce-b26d-7a735144912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