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99级物理教育专业校友开展毕业15年纪念联谊活动
浏览次数:487      发布时间:2017-08-14

fb2c8871-b2dc-4f61-be08-990145862b3d.jpg

 

8月12日至13日,淮南师范学院99级物理教育专业(1)班校友重返母校,开展毕业15年纪念联谊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校党委委员、校友办公室主任曹灯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建明、党委书记岳德良以及部分老教师出席了纪念联谊活动。

联谊会上,杜建明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曹灯明强调将以校友返校联谊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推动与校友的合作,促进校友、母校共同发展。

杨正清代表学校向99级近40余名返校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各位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情况以及正在转型发展中的改革举措。他希望广大校友进一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对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做母校建设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

接着,校友们按寝室选派代表轮流发言,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回顾当年在校时的情景,回忆与老师们难忘的瞬间,感念母校和老师的培养之恩。

校友们还参观了新、老校区,亲身体验了学校的发展变迁。为回馈母校,校友们捐献了名为“忆青春 铭师恩”的感恩石,以此铭记淮南师范学院的培育之恩,祝愿母校事业发达,再创辉煌,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fb79bba0-bd10-4763-9523-c733c666f2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