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05级6、7班校友返校开展联谊活动
浏览次数:656      发布时间:2017-08-14

c3ace464-e601-4f89-8041-e6475d002ac0.jpg

  

8月12日,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05级6、7班校友重返母校,与母校领导、老师开展联谊活动。校党委委员、校友办主任曹灯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许江荣,时任班主任、现任后勤保障处办公室主任王伟及任课老师代表彭飞、陈茅、樊郁徽等参加了联谊活动。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2005级6、7班是计算机学院招收的第一届中澳合作班,在踏入社会九年之际,17名优秀学子重返母校,在泉山校区向母校领导、老师报告取得的成绩。校党委委员、校办公室主任曹灯明首先对我院返校校友表示欢迎,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达祝贺,并向返校校友介绍了我校近些年的发展情况,期望广大校友能经常回校看看,关心学校发展。

许江荣向返校校友们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在近些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能与母校保持联系,互通有无,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也会尽力支持校友们的工作,做好校友们的坚实后盾。

在随后的联谊活动中,校友们分别向母校领导和任课教师们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并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感悟当年的意气风华。随后,校友们和母校领导、老师又冒雨参观了新老校区。

校友们祝愿母校的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15b1cc29-b883-405b-8562-276905f902a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