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指导中心:奋斗最美丽,出彩创业人——校友创业论坛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563      发布时间:2015-06-29

去1.jpg

 

6月25日,就业指导中心和校办公室在行政楼603会议室举办“校友创业论坛”。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邹军、无锡市飞迈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从军、合肥派特纳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等我校大学生创业导师应邀做主题演讲,报告主题分别是“把握趋势,赢在未来”、“创业使你的人生更精彩”和“为新商业文明培育人才”。来自校级大学生创业基金资助项目、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18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论坛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群主持。

三位创业导师分别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和体验感悟,从创业者的素质、创业团队构成、如何识别创业机会、创业项目评估、跨境电商的发展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精彩的阐述,还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报告会结束后,许多创业学生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颇受启发,受益匪浅。

 

 去2.jpg

 

去3.jpg

 

去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