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举行“校友工作志愿者”和“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浏览次数:1596      发布时间:2015-06-11

 

DSC_7180.JPG

 

6月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603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工作志愿者”和“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机关党总支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秘书,全体校友工作志愿者、校友联络员和学生代表。聘任仪式由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灯明同志主持。

曹灯明首先介绍了校友会筹备工作的开展情况。2014年,我校把成立校友会列为工作要点,学校成立了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组织有关人员到兄弟高校进行了调研,制定了《淮南师范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方案》;建立了淮南师范学院校友网,开展了校友信息数据库的建设;学校领导多次参加校友们的返校联谊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为返校校友提供了相关服务。曹灯明还就校友会筹备工作的下一阶段工作做了部署。

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崇玉山宣读了 “校友工作志愿者”和“校友联络员”的聘任文件,与会领导为各位志愿者和联络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2015届校友联络员经济与管理学院陈葛覃和校友工作志愿者代表文化创意与传播学院开娇同学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将与全体志愿者和联络员共同努力,珍惜为校友服务、为学校服务的这一难得机会,继承师院传统,弘扬师院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在学校校友会的组织和领导下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做到服务学校建设、服务校友事业、服务同学成长。

最后,杨正清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受聘同学和校友表示祝贺,对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为聘任仪式圆满成功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杨书记指出,首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和校友联络员的聘任,顺应了我校校友工作发展形势的需要,对于壮大校友工作力量,加强在校生与广大校友的沟通联系,搭建在校生学习、实践和成长新平台,拓展学校校友服务工作新渠道等都具有很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全体校友工作志愿者和校友联络员深刻认识校友工作志愿服务事业的重大意义,牢记宗旨,履行职责,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在志愿服务中不断学习完善,为做好校友工作、服务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杨正清要求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积极挖掘校友资源,凝聚并发挥校友力量,努力构建全校上下、内外联动的校友工作体系,不断提升校友工作的质量,发挥校友课堂的教育作用。

会议结束后,学校对志愿者和联络员进行了培训。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周士亚宣读了校友工作志愿者和校友联络员职责,对同学们的下一步校友工作进行了布置。

 

DSC_7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