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校友工作志愿者和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上的发言(联络员陈葛覃 )
浏览次数:2380      发布时间:2015-06-12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校友及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经济与管理学院11级会计学2班的陈葛覃,今天非常荣幸能作为2015届校友代表站在这里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在座的各位校友联络员向莅临大会的所有领导老师表达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我们的茁壮成长离不开你们的关爱和教导。

时光荏苒,四年前作为新生进行军训的画面仍如同昨日之事,四年来的点点滴滴仍历历在目。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间的互帮互助,室友们一起挑灯夜战、奋笔疾书,运动竞技中的拼搏团结,文艺活动中的色彩斑斓……这些全部都体现了我校“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校训。

母校数十年来培育了无数优秀学子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建功立业,学子们以赤子之心守望和关爱着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关爱着母校未来学子的成长,这是魅力母校拥有的源头活水。我们同样感受到了淮南示范学院的历届领导为学校建设付出的不懈努力,校友对母校的赤子之心也感召着在校的莘莘学子。作为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淮师人,我们以母校为荣。我们是母校的儿女,难以割舍的母校情节将我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淮南师范学院校友网的建立使得我们校友有了一个开放的联络平台,她的完善与发展离不开每个校友的支持,希望以此为契机把校友网建立成每个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使之成为我们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让兄弟姐妹们相互交流、相互探讨的一个平台。引用最近一句特别火的话,世界这么大,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身为校友联络员,我将尽职尽责,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同学们进行校园网的信息更新。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的联络,凝聚校友力量,激发广大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热情,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贡献我的绵薄之力。

最后,衷心祝愿母校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祝我们的老师桃李满天下,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衷心祝愿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合作,把我们的友谊进一步发扬光大;祝全体校友心情好、身体好、工作好,阖家欢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发言人:陈葛覃

                                     2015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