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校友工作志愿者和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上的发言(志愿者开娇 )
浏览次数:1844      发布时间:2015-06-12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我是文化创意与传播学院13级广告学1班的开娇。很高兴,今天能够作为校友工作志愿者代表在此发言。

校友会是我校为了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在学校、学院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而建立的一个校友间联系交流的平台。校友是学校和学院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做好校友工作,能够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中起到的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为校友工作志愿者,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主要负责校友通讯录的汇总、录入、校对以及向毕业班校友通知相关信息,为密切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完善校友信息资料整理、充分挖掘和利用校友资源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并及时向领导老师传达校友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和困难,也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

在下一步的校友工作中,我院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学院统一安排,积极拓展途径,拓宽范围,通过多种方式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不断完善校友资料,使学院校友资料详尽化、系统化,做好、做实基础性工作。我将继续脚踏实地的做好校友信息联络志愿者的日常工作,为更好的发挥校友在学院建设中的作用付出自己的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亲爱的校友们,淮南师范学院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母校的未来无限美好。要实现母校的奋斗目标,创造母校更加辉煌的未来,需要全院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更需要我们全体校友的共同奉献。为此,我们诚挚地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在校友会的旗帜下,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我相信,通过我们全体校友的共同努力,我们的校友会必能将把五湖四海的校友们团结起来,为母校与校友之间以及各地校友之间开展交流和合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和组织保障。大家共同努力,为推动校友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校友会建成凝聚校友、共创未来的坚强纽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发言人:开娇

                                    2015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