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感恩母校 共话情谊——淮南师院体育学院2005届毕业生返校联谊活动举行
浏览次数:1114      发布时间:2015-06-02

2015060208423623_TpsRstgu.jpg

 

5月30日至31日,体育学院2005届毕业生返校开展联谊活动,40多位校友从各地重返母校,欢聚一堂,共叙情谊。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灯明,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及05届学生的班主任、授课老师参加了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中,举行了校友捐赠石头剪彩仪式,杨正清、曹灯明为05届校友捐赠的石头剪彩。在体育学院舞蹈房举行的欢迎仪式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应力致欢迎辞,体育学院院长李涛介绍了体育学院建设与发展情况。杨正清代表学校对校友返校表示了欢迎,指出校友对母校的感情是特殊的、真挚的,毕业十年,校友为事业忙碌,为生活打拼,能够返校相聚非常难得,返校是寻根、交流、感恩,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弥足珍贵,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母校也会时刻关注和支持校友的发展,热忱欢迎校友常回来看看。之后,师弟、师妹们为校友表演了舞狮、武术等节目。欢迎仪式结束后,师生一行到行政楼603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校友们介绍了工作生活情况,回忆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畅谈了师生情、同学情。

返校期间,校友参观了新、老校园,并和老师们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校友返校联谊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校友们纷纷表示,看到了母校的发展壮大,深为母校取得的成绩而自豪,今后将会更加关注母校,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2015060208424224_oHOvAKA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