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与淮南市人民政府签订市校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450      发布时间:2014-11-28

 

 

11月27日下午,在泉山校区办公楼314会议室举行了淮南市人民政府与淮南师范学院市校合作签字仪式,参加仪式的有淮南市政府副市长阮怀楼、市政府副秘书长代萍、教育局党委书记解厚成,校领导陈年红、曹杰旺、马建国、周学锋、杨正清、王正明、翟骏,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主任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代萍主持。

陈年红代表学校对淮南市委市政府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合作协议的签订是给校第二次党代会一份大礼,淮南师范学院从1958年举办高等教育以来,始终扎根在淮南的土地上,与淮南市同呼吸共命运,以服务淮南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学校将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淮南市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的合作,为淮南的经济文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阮怀楼代表淮南市政府对淮南师范学院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很高评价,他希望通过市校合作共建,进一步推动淮南师范学院转型发展,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不断提高合作深度,提升合作水平,实现合作共赢。

阮怀楼副市长和院长曹杰旺分别代表淮南市政府和淮南师范学院在协议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