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数字情景语言实验室投入使用
浏览次数:451      发布时间:2014-09-26

为了给中英合作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学习专业外语提供良好的教学与学习环境,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经管学院经多次考察、论证,通过暑期时间建设的全数字情景语言实验室,已于近日在教学楼A105正式交付使用。

全数字情景语言实验室配置有教师计算机1台、中央控制器1台以及学生机56台,主要承担着学院中英合作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外语视听、口语、专业英语等课程的教学任务,语音室具备示范、对讲、同声翻译、任意或指定分组教学、人脸识别、2-8人分组讨论、随机考试、教材播放、指定监听、现场录音、音频点播、自主点播学习、标准化数字考试系统、听力选答考试、口语考试系统、超长数字录音等功能。

首次使用新语音实验室上课的13级国贸同学们表示,全数字情景语言实验室设备先进,使用便捷、功能强大,对英语听力,尤其是专业英语口语与英语思维的学习非常有帮助,一定会珍惜学院提供这样优越的学习条件,认真努力学好国贸专业英语,为后续学习与深造打下坚实基础。

全数字情景语言实验室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对于创新中英合作国贸专业学生的英语学习和思维模式,努力实现专业英语教学的交互式、情景化、信息化、个性化和自主化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