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校友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1386      发布时间:2014-09-24

9月24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陈年红出席会议,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崇玉山主持。

会上,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周士亚汇报了校友信息收集的进展和校友网站建设情况,对校友信息数据库建设及数据库结构做了简要说明。数学与计算科学系副书记吴海波介绍了本系校友信息收集进展情况,对校友信息收集过程中的体会在会议做了交流。

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办公室主任曹灯明就校友会工作前期调研、校友会筹备工作方案制定、校友信息收集、校友返校服务、校友座谈、校友走访和校友网站建设等校友会筹备工作进行了介绍;提出了下一阶段校友会筹备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继续做好校友信息收集工作,二是通过广大热心校友的支持做好优秀校友、知名校友信息收集,三是做好校友网站的建设工作,四是做好校友走访座谈工作,五是做好地方校友会的前期筹备工作,六是做好校友会章程等相关文件制度起草工作。

陈年红强调:校友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的工作,校友永远是学校的一分子,学校要始终关心校友成长,分享校友取得的成就;校友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一部分,是学校教育能动性、持续性的体现,校友工作对学校工作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学校要营造校友关心学校发展的氛围,校友会将起到校友联系学校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的要求,大力推进校友会工作,积极做好信息收集工作,寻找校友中的杰出代表,寻觅一批愿意为校友工作奉献的热心人;各院系要建立健全校友工作联络组,明确校友工作联系人;进一步做好校友网站建设,做好校友信息库建设;积极推进校友分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