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体育学院:赴常州调研考察就业创业工作及优秀校友回访
浏览次数:1786      发布时间:2020-12-14

 

eb7038ee-b7b1-4926-80f1-c079eb376c8a.jpg

 

12月10日至12月12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肖成兵、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崔健、就业办公室主任周利、赵闻奇老师一行赴常州调研考察就业创业及校友工作,先后走访了新潮传媒集团常州分公司、艾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常州登月海绵有限公司、常州市飞鹰体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常州市白晓东健身工作室等用人单位。

12月10日下午,肖成兵一行先后参观了体育学院优秀校友邓金根创办的艾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常州登月海绵有限公司,体育学院优秀校友徐锋创办的新潮传媒集团常州分公司,并与校友们开展了座谈会。几位校友对母校一行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学校的培养表示了感恩,对学校对于校友的关怀表示感谢,对于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表示将保持与母校的紧密联系,回馈母校,感恩母校,并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创办历程、发展状况并结合自己创业经历和常州体育行业人才需求状况,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创业心得作了专业的建议和心得分享。在听取了几位校友的心得分享后肖成兵向几位校友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建设情况,详细阐述了在校学生学习、就业创业状况,并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继续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人才培养给予帮助和支持。

12月11日,肖成兵一行先后走访了用人单位常州市飞鹰体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在详细了解了公司结构、发展状况、紧缺人才需求等情况。肖成兵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专业和就业创业情况,并表示希望与就业单位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校企合作,构建长效互动机制,促进形成共赢的局面。与调研单位就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就业市场活动开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商讨。

此次调研,开拓了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市场,增强了省外地区校友对母校的情感和归属感以及校友之间的凝聚力,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推进了校地合作和校企对接。开阔了校友工作、就业工作新思路,调研走访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