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举办校友亭落成典礼
浏览次数:1641      发布时间:2020-09-28

 

e7e1506a-98de-47c6-84fa-b5d421f7744b.jpg

 

9月26日上午,在即将迎来建校62周年校庆日之际,淮南师范学院举行了校友亭落成典礼。出席落成典礼的有: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曹灯明校友,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邹军校友,安徽智训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红祥校友,上海沪佳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九典红木董事会主席、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副会长李刚校友。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左小云出席了落成典礼。校友办公室副主任缪保爱、李伟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落成典礼。活动由校友办公室主任王炳油主持。

校友亭从谋划到建设、落成,有一年之余,校友亭的落成凝聚着学校领导的关心、凝聚着广大校友的期盼,成为校友和母校紧密联系纽带,同时也成为淮南师范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

 

5699691c-98ec-4149-bd78-282a21c73b4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