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90届化学专业校友返校纪念毕业30周年
浏览次数:1816      发布时间:2020-08-18

28e1b01c-7136-4a41-a136-d33f3e0eac0f.jpg

 

8月15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90届化学专业校友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冒着酷暑,齐聚化学楼,怀着感激之情共同回忆三十年来的点点滴滴,为学校的辉煌成就与学院的蓬勃发展送上了诚挚的祝贺。学院院长王凤武、党政办主任张晓艳、实验中心主任徐迈、汪雪梅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校友们首先来到化学楼A110会议室座谈,伴随着一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活动开始了。王凤武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学院的建设成果及校友工作进展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近况,感谢校友们对母校长期的关心与关怀,希望校友们为母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为校友们送上了祝福。当听到学校及学院的卓越成绩,校友们都非常开心,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创造更多的辉煌。

座谈会上,校友们发表了聚会感言,对当年学校和老师的教导铭记在心,分享了毕业三十年间的成长历程和人生感悟,忆及当年的学习、生活无不唏嘘感叹。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化学楼各个实验室,游览了图书馆等多处校园标志性建筑,并于化学楼合影留念。

 

6eab3736-bc76-441d-a644-e6f2799aeef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