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学与传播学院97级中文2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浏览次数:1295      发布时间:2020-08-11

202088-9日,文学与传播学院97级中文2班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举行纪念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活动,忆往昔时光,共话母校情深。

举行联谊晚宴 畅谈过去现在未来

88日晚,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组织部部长孙大军,宣传部部长单杰,校友办公室主任王炳油,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孙振,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方川、院长管军、副院长孙宏新,时任教师陶毅、祝亚峰、金生奎、韩袁红、高同纯等参加了师生联谊晚宴。

陈年红代表学校对97中文(2)班全体同学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同学们毕业后离开母校在外奋斗拼搏的20年,也是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勠力同心、艰苦奋斗,创办现代本科教育努力奋进的20年。当前学校正朝着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不断前进,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也希望同学们以今天的聚会为新起点,开启追求美好生活的新征程,祝全体同学健康、快乐。

校友捐赠 心系师院感念师恩

89日上午,校友们冒雨来到淮南师范学院,在校棕榈树林认养了一株百年旱柳,并向学校捐赠了一对珍贵的天鹅,虽然捐赠过程中雨水绵绵,却熄不灭校友与母校的浓厚感情。据悉,为迎接天鹅的到来,学校做了精心准备,在知名湖上为天鹅搭建了水上窝棚,天鹅落户在宁静美丽的知名湖,将成为校园的又一文化标志。

再叙峥嵘岁月 共话未来发展

 

d729921f-cd88-4c0f-846d-35b41f7d4f9c.jpg

 

89日上午,在校行政楼314举行了97级中文2班返校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宣传部部长单杰,校友办公室主任王炳油,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方川、院长管军、班主任高同纯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高同纯主持。

杨正清代表学校欢迎校友们返回母校,他表示,97级学生是伴随跨世纪晨曦步入社会的2000届毕业生,今日再次见到各位校友感到十分亲切,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杨书记从办学空间、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校内涵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对校友们捐赠天鹅的拳拳心意表示感谢。他强调,黑天鹅是世界珍稀禽类,校友们把它捐赠给母校,寓意着大家对学校最珍贵的情感,同时也表达了大家对学校蓬勃发展的期望,它时刻提醒着学校要化风险为奋斗的动力,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实现永不懈怠,奋勇向前!

管军向校友们介绍了文学与传播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对校友关注、支持学院发展建设表示衷心感谢。校友们交流感想,向母校表达了感恩与祝愿之情,大家结合自身经历,用一个个小故事分享了自己人生成长路上的体会与感悟,回想起20年前的校园往事,纷纷感叹白驹过隙,时光荏苒。

会上,新华学院副院长、97级中文2班班长倪征代表校友向学校捐赠校友亭建设资金10000元,杨正清代表学校接受校友的捐赠,并向校友们颁发捐赠证书。

二十年光阴荏苒,二十载潜心耕耘,从青春韶华到蓦然白头、从依依惜别到相聚淮师,久别的师生再次欢聚一堂。学校为校友搭建了交流平台,不断加强与校友联系,进一步凝聚了校友力量,提升了校友工作水平,为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d95e6e02-1880-4478-bb4e-e103e3706a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