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法学院:2009届社会工作专业校友返校开展毕业十周年联谊活动
浏览次数:803      发布时间:2019-10-02

 

 

802010ac-1062-4632-bed9-baeea7e6d7c2.jpg

 

十年前,我们用一天的时间去分别;如今,我们用了十年的时间去重聚。2019年10月1日,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举国欢庆之日,2009届社会工作专业同学毕业十周年联谊活动如期在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3号实验楼A133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夏维奇教授、党委副书记李家胜,原授课教师代表陶立明、李松、张冬、胡善平等参加了联谊活动。活动由李松副教授主持。

活动一开始,夏维奇代表法学院对各位参加活动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法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发展介绍和规划分享。紧接着,每位校友都对曾经在淮师生活、学习的点滴故事进行了回忆分享,并与参会的各位老师和同学分享了十年来在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所取得了成绩,积极为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表达着对母校的祝福、对恩师的感激与同学的思念。原授课教师更是和校友们交流着曾经的大学时光、专业的发展变化以及对同学们的深深祝福。

上午10时整,参加活动的老师和校友们守在屏幕前一起收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受新时代中国的高质量发展,为祖国一起加油呐喊!会后,校友们还一同参观了我校的党史教育馆和淮南好人馆,在这特殊的时刻共同感受伟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