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电子工程学院2005级校友重返母校开展毕业10周年纪念联谊活动
浏览次数:2198      发布时间:2019-10-04

 

 

bb13c5d9-bd06-41ca-a3ef-5f7c56a38a05.jpg

 

10月3日,电子工程学院2005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4)班和2005级物理学专业校友重返母校,举办毕业10周年联谊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教务处副处长余海军,学院院长杜建明、党委书记岳德良、副书记解萍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联谊活动。联谊会由岳德良主持。

会上,杜建明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接着,杨正清代表学校向2005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肯定了校友们在10余年工作历程中业已取得的成就,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努力,与祖国共奋进,并以不同方式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建言献策,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校友们轮流发言,回顾当年在校时的情景,回忆与老师们难忘的瞬间,感念母校和老师的培养之恩。会后,校友们还参观了新、老校区,亲身体验了学校的发展变化。为回馈母校,2005级物理学专业校友们还捐献了名为“师缘”的感恩石,以此铭记母校的培育之恩!

 

7a9a7273-e39d-41e0-bca8-ea590345e40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