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举办“9.28”校园校友开放日活动
浏览次数:2217      发布时间:2019-09-29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淮南师范学院建校61周年,在校庆日9月28日这天,淮南师范学院面向历届校友家庭举办了校园校友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友办公室、实验与设备管理处牵头举办。

本次活动是为了充分发挥淮南师范学院资源优势,构建学校与校友沟通交流新模式,搭建亲子活动新平台,让校友及家人了解学校的发展,增进对学校的感情,感受不同学科文化,提高科技创新意识和能力。活动以“找寻师院记忆、重温师生情谊、感受美好生活、激发创新意识”为主题。

此次校园校友开放日活动采用网络报名,共有260余校友家庭600多人报名,现场150多家4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友们带着家人参观了20多个实验室,并参观了图书馆、好人馆、党史馆、教育馆及知明湖等其他校园景观。

中午休息期间,在知明湖学术报告厅休息的孩子们还自发组织了参观演讲。

在下午举行的校友代表座谈会上,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的难忘岁月,对学校近年来巨大变化感到振奋,为学校的飞跃发展感到自豪,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表示愿意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开放日活动期间,部分校友参加了校友亭奠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