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举行历届学生会主席2019年联谊活动
浏览次数:2705      发布时间:2019-09-29

 

  

 

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淮南师范学院建校61周年,淮南师范学院学生会成立40周年之际,作为校友开放日活动之一,淮南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2019年联谊会于9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出席联谊会,校友办、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历届学生会主席代表和校友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联谊会由左小云主持。

会上,陈年红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校友从全国各地奔赴母校参加校庆日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举办校园校友开放日活动的缘由和意义;希望学生会主席和校友们对淮南师范学院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他表示学校党委一定会齐心协力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让学校每年都有新变化、新发展、新气象;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会场气氛热烈,历届学生会主席分别发言。1977级校友、首任校学生会副主席肖允凯深情回顾了在校读书期间,尤其是在学生会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分享了献身教育事业的感悟,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校学生处处长单杰代表留校工作的校友发言,他表示将在工作岗位上不懈奋斗,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与学校共同进步。参会的其他学生会主席满怀深情的回顾了在学校读书和学生会工作期间的经历,对如何培养应用型人才、如何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一定会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竭尽所能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会秘书长窦秉慈宣读了校团委欢迎词;现任校学生会副主席瞿涛简要介绍了校学生会的发展现状。

杨正清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生培养、学校建设、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强调校友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校友与学校之间应加强联系,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他详细阐释了奉献、求实、创优、成才的学生会精神,希望学生干部以历届学生会主席为榜样,努力工作,勇于创新,不断进步;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常回学生会看看。

在校期间,校友们参加了校园开放日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