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融与数学学院:2009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
浏览次数:1491      发布时间:2019-08-26

 

3.jpg

 

毕业十周年,弹指一挥间。8月25日,2009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重返母校。院长刘谢进、副书记吴海波、时任班主任李宁教授和2009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余名校友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了锦旗和毕业十周年纪念徽章。随后,刘谢进对重返母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从学院的特色、学科的发展、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几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今后加强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络和合作,共同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互通式发展。

在与会领导和班主任发言完毕之后,校友们逐一交流了自己毕业后十年以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座谈会结束后,师生们来到学院门口进行合影留念。最后,校友们在李宁老师的带领下,重走自己当年学习过的地方,重温了往日求学时的点点滴滴。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