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89届数学1班校友返校开展毕业30周年联谊活动
浏览次数:1444      发布时间:2019-08-26

 

1.jpg

 

8月24日,学校89届数学1班22位校友重返母校,在校行政楼314会议室举办毕业30周年座谈联谊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左小云、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院长刘谢进、校友办副主任陈金勇,原授课教师代表陈鹏、何寅基、尹星云等参加了座谈联谊活动。座谈联谊活动由89届数学1班校友、校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罗群主持。

会上,杨正清代表学校向返校参加联谊活动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家,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财富。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加强联系交流,为学校的事业发展献策献力。

校友办副主任陈金勇对校友返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和校友联系平台建设的相关工作,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进一步推动校友工作的开展。金融与数学学院院长刘谢进介绍了原数学系的历史沿革和金融与数学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一如既往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支持。

时任班主任与授课教师分别向与会校友表达了欢迎、关心和祝福,返校参加联谊活动的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生活近况,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对恩师的感激与对同学的思念。

活动期间,参加联谊活动的校友们还参观了学校新、老校区,重温了在校园度过的青春岁月,亲身感受了学校的发展变迁。

 

 

2.jpg

 

捐赠证书.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