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学与传播学院:89级普师三(3)班校友30年返校聚会
浏览次数:1258      发布时间:2019-08-20

 

d6de1245-4481-4833-b8e8-794d0c08bfed.jpg

 

 

8月18日,文学与传播学院接待了89级普师三(3)班同学30年返校聚会。上午8:00,校友们在院长管军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在回首往昔之时,对母校的巨变和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

上午9:30,在学院A-114召开校友座谈会,会议由管军主持。会上,管军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真诚帮助。他表示,校友们在几十年的奋斗中成为各行各业的骨干力量,学院为大家而自豪,母校是大家永远的精神家园,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共同为学校发展、学院进步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达了深深的感恩母校、感谢恩师之情,为母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骄傲。大家畅谈了离校后各自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关心学校和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带着母校的优良传统和母校教授的知识、方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不断发展自我、实现自我,以实际行动为母校美好明天的建设贡献力量。

 

b0d864f4-4740-4ca0-a159-b49193ca8da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