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上海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淮师上海校友会发展论坛在沪召开
浏览次数:2171  作者: 校友办 周士亚    发布时间:2019-01-07

ac34aec7-d951-452e-a26c-1a6b84c4d4b9.jpg

 

 

1月5日,淮南师范学院上海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淮南师范学院上海校友会发展论坛在绍兴饭店盛大召开。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出席本次活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曹灯明、方川、朱平、罗群、孙振、倪龙娇、张良宝,校友办公室秘书周士亚等老师以及各地方校友会代表和在上海工作学习的校友2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淮南师范学院各地校友组织纷纷发来贺信贺电。

大会在全体校友共唱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陈年红在大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参加校友会的校友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对母校的拳拳赤子之心,感谢大家对母校做出的贡献,并且对淮南师范学院上海校友会新任会长——沪佳家装董事长李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相信淮南师范学院上海校友会在李刚会长的带领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良性发展、越办越好!

陈年红为李刚会长颁发了任命书,曹灯明和李刚为监事会监事长、副会长、副秘书长、理事颁发任命书。

淮南师范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沪佳家装董事长李刚为大家做了主题为“淮南师范学院上海校友会2019—2021三年发展规划”的报告。李刚会长的精彩报告获得校友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相信在李刚会长的带领下,淮南师范学院上海校友会将成为一个团结温暖的大家庭,为大家提供互帮互助的机会,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

校友会发展论坛进行了以“凝聚力量、携手发展”和“我为校友会添个柴”为主题的两场对话活动,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西东和上海上徽知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勇分别主持了对话活动。

本次活动校友们奉献了歌曲、舞蹈、武术、诗朗诵、服装秀、器乐独奏等节目,来自淮南师范学院的校友汇聚一堂,共忆峥嵘岁月、共谋未来发展,感受着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暖,大家坚信淮南师范学院上海校友会将成为“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的团体组织,大家将紧密团结在一起,精心打造校友会这一资源共享、交流互助平台,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0b61b46f-b7c5-454c-8427-a3f500f2b4c8.jpg

 

5e7072d6-525d-44a6-8958-6180ffa7016e.jpg

 

206e9724-a45e-4c0a-bd18-36491e986534.jpg

 

e8163329-bc62-4edf-aa7a-bb8ead369a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