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师上海校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暨第四次线下聚会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1592      发布时间:2018-11-20

微信图片_20181122093303.jpg

 

2018年 11月18日,淮南师范学院上海校友会在上海市静安区东方环球企业中心成功举办“淮师上海校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暨第四次线下聚会”,在沪校友近五十人欢聚一堂,共续情谊,齐谋发展。

精心组织用心筹备

会前,由李刚会长总览,刘红艳秘书长具体落实,淮师上海校友会理事会紧紧围绕会议议程和活动目标,明确职能、各尽其责,在时间、议程、会议通知、会议室布置等方面统筹协调、细化方案。大家用心筹划、精心组织、尽心服务,保证了本次会议顺利开展。

天寒人暖欢聚一堂

11月18日上午初冬萧寒,阴雨淅沥,却阻挡不了校友们提早到场。从已经退休的八几级的学姐到刚刚毕业的学弟学妹,从金融到技术到设计,来自各级各界各行各业的校友们结缘于淮师,相聚在上海。大家因为同是“淮师人”而倍感亲切。在破冰活动后,校友们相熟、相知,会场的氛围友好而又温暖。校友们纷纷表示,找到了校友会就是找到了组织,找到了在上海的家。 

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会议伊始,刘红艳以淮师上海校友会秘书长的身份致欢迎词,并向大家简要介绍淮师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过程,详细介绍组织框架、目前的志愿者团队情况,解读校友会的下一步规划,呼吁广大校友支持并参与到校友会的各项志愿工作中。

其后,副秘书长兼法律顾问张西东向与会校友传达了母校对上海校友会发展的厚望和关心。主持表决通过了《淮南师范学院上海校友会章程》、《淮南师范学院上海校友会组织结构设计》和《淮南师范学院上海校友会官方微信群群规》,确定淮师上海校友会活动经费筹集使用原则等事项。标志着淮师上海校友会的发展进入规范化、制度化的新阶段。

最后,李刚会长在校友会的组织结构、校友发展及愿景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为校友会规划了发展蓝图;号召广大校友团结一致向前看,齐心协力谋发展。李刚会长更表示,他将通过“创业导师训练营”等项目不遗余力地培养在沪校友们的职业技能和企业家素养,助力上海校友的发展;也会努力为淮师上海校友会提供更好的运营条件。

热情响应携手共进

活动中,李刚会长为大家倾情分享了他三个重要的创业阶段,解读三个重要的企业家特质,其诚意分享、干货满满、振奋人心。曾辉副会长、汪庆海副会长、舒健副会长结合自身情况,分享心得感悟,其他参会校友也热情分享交流。一次次的热烈掌声,校友们纷纷表示深受李刚会长等分享者的鼓舞和激励,相信在李刚会长的带领之下,大家齐心协力,淮师上海校友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活动现场,校友们热情高涨,表示愿意为校友会的发展添砖加瓦,奉献力量。秉承自愿加入、专业服务、公益性质,淮师上海校友会多项专业委员会在会上成立。

法学院多名专业律师现场发起成立“法律委员会”,他们表示,将为在沪校友提供法律咨询和必要的法律援助,用法律为校友们的发展保驾护航。

体育学院的众多健儿们发起成立“健身健康委员会”,他们表示,将为在沪校友提供身体锻炼、健康管理的专业指导和训练支持,近期将开展“上马淮师校友会欢乐跑”等活动。

从事装饰行业的曾辉、舒健、李克成等校友发起成立“装饰委员会”,他们表示,将为在沪校友提供专业咨询,行业服务,助力校友生活和工作。

从事金融工作的胡长俊校友表示,他将牵头成立“金融服务委员会”,联合在银行、券商、保险公司等企业的在沪校友,为大家提供更好的财富管理服务,让大家更加安全科学地理财!

教育委员会、女子学院、创业导师团等也在校友们的筹划中……

共话情缘依依不舍

会议结束后,在绍兴饭店举行午餐会,校友们在觥筹交错间举杯共话在淮师的美好记忆,交流在沪发展的酸甜苦辣。直至下午三点多钟,大家仍意犹未尽,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这次活动。

尾语

淮师上海校友会正式成立半年以来,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努力践行“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今后,淮师上海校友会将再接再厉,继续搭建平台、组织活动、凝聚校友、协力发展,为在沪校友提供优质、贴心的校友会服务。

在一起,成就更好的我们!

 

微信图片_20181122093323.jpg

 

微信图片_20181122093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