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法学院:校庆活动实录之六——法律系举办上海校友专业经验交流会
浏览次数:1616      发布时间:2018-10-10

 

db63a432-6024-4b20-a578-46f8ba4e7672.jpg

栉风沐雨一甲子,砥砺前行六十年。学校60周年的欢庆时刻,一批批优秀校友也纷纷回到学校,在此契机下,9月28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法学院主办,法学会承办的上海校友专业经验交流会在泉教A-501举行。优秀校友王阳、赵婉婷、钱豪、王聪、张西东出席此次交流会,返校的十余位优秀校友及法学专业共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由主持人对各位优秀校友作了简要介绍后,交流会正式开始。活动开始,主持人苏韵涵就读研和就业方面首先代表同学们进行提问。在读研问题上,五位优秀校友热情解答,结合自身实际以及求学经验,对考研问题做出了全方位的解答,同时也提供了许多学习方法和考研经验,并鼓励在场同学不畏困难,迎难而上,不断丰富自身的法学知识,夯实基础,以考取自己心中理想的大学;在就业问题上,她们耐心解释自己的工作经历,就法学的就业前景,就业压力,就业方向做出了全面的分析,让大家在就业问题上有了更加宏观清晰的了解。同学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对现阶段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五位优秀校友提问,他们也都一一解答,知无不言。

此次交流会长达两个半小时,现场气氛热烈,交流会的举办,搭建了在校生与各校友之间的交流平台,既有助于警醒在校生珍视自己的大学生涯,及早进行职业规划,又有助于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激励在校生珍惜大学时光,脚踏实地,不断努力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