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法学院:校庆活动实录之四——第六届大学生校园主题展会暨“爱满淮师”文化节
浏览次数:1644      发布时间:2018-10-09

   

19a8e6ad-e36d-4f16-a0ff-f9a85d37870c.jpg

    2018年9月27日,适逢淮南师范学院建校60周年校庆之际,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迎来第六届大学生校园主题展会暨“爱满淮师”文化节。

 

上午九点半,主题展会开幕式在食堂广场举行,法学院副书记李家胜、副院长王鹏、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陆耿、法律系系主任程亚丽以及法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现场设置了“今夕恰逢华诞日  文产邀约贺华章”祝福活动区、合影留念区和文创产品展示售卖区,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展现出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的风采。开幕式后,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专业办学成果展,通过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校地校企合作、学科竞赛、学生作品等几个方面介绍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发展情况。

28日下午两点,在泉教A501举办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校友论坛。本次论坛邀请了06级校友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邓国徽、06级校友猎睿咨询资深合伙人张帅、11级校友上海士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刘红艳11级校友黄山市休宁县汪村镇汪村党总支副书记吴明花、11级校友新新贷(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品牌经理魏德明。校友们在论坛上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工作经历,给在校学生提出了学习要求和建议,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解决专业学生的疑惑,提供学习和就业指导。

大学生校园主题展会是法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品牌实践活动。本次校园展会的成功举办,展现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子的风采,有利于扩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影响力,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