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贺校庆抒母校情怀 聚一堂谋学院发展——召开历届校友座谈会
浏览次数:1010      发布时间:2018-10-01

 

cca89ef9-f59e-4b69-a3c9-bf0e811f9a49.jpg

时逢淮南师范学院六十周年华诞之际,9月28日下午3:00,外国语学院在二号实验楼201会议室举行历届校友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文凤、党总支书记张成要,副书记朱国民、副院长方秀才,副处级调研员宋传林,任课教师代表和1978级到2013级的历届外国语学院校友代表参加了校友座谈会。会议由张文凤主持。

首先,张成要对校友们值校庆六十周年之际返校联谊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肯定了各届校友们的不懈努力,以及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出色成绩,希望广大校友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为学院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接下来,张文凤表达了对历届校友代表的热情欢迎,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她希望校友继续分享经验,心系学院,加强交流。会议期间,大家一同观看了已经收集整理的历届毕业生合影照,纷纷追忆自己在母校走过的精彩历程,王威海、邓衍刚、王玉泉、黄平、杨倩、周维功、陈元允、柏锐、代燕飞等校友畅所欲言,感激母校栽培和恩师教诲,感叹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卓越成绩,并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会上,宁夏校友向外国语学院进行了捐款、首届00级本科班献了花篮,学院赠送了为周维功校友赋诗所创作的书法作品。

张文凤总结发言,她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学院也将进一步采取措施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最后,她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现一代代师院人的风采,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绘制学院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