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纪念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二】美术与设计学院:校友李从军举办创业报告
浏览次数:626      发布时间:2018-10-01

 

66b6edab-9082-423d-9db6-dd08c85f4a4c.jpg

金秋九月,恰值学校建校60周年之际,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杰出校友李从军于928日下午300在美术楼212教室为在校大学生举办了一场题为“创新改变生活,创业成就你我”的专题报告。学院分党委书记倪龙娇、副书记匡熠与15级、16级大学生共120余人听取了报告。

李从军系九三届美术教育专业校友,在校时任班长、系学生会主席,现任江苏省无锡市飞迈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期间曾获教育系统优秀党员、建设第二故乡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等称号,创办了无锡市飞迈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无锡捷品餐饮有限公司、江苏创之源广告有限公司、弘文艺苑艺术中心等。此次返校参加母校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应邀为大学生们举办了本场创业报告。李从军结合多年自身的创业经历与同学分享了创新创业的经验和感悟,重点介绍了大学生创业过程中注意的问题与方法。他认为一个人事业能走多远取决于学习能力、所处环境、信念和心态等,做好人才能做好事。他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应努力学好专业课,不断的历练自己,时刻准备迎接着机遇的到来。他认为一个人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弃自己,要经得起生活的起落,要不断的历练自己的心态。他建议同学们要提高自己的交际能力,选择志同道合的朋友,寻找创业道路上最好伙伴。最后,他结合自己的设计作品,启发同学们要学会在生活中寻找设计灵感,把思想和文化通过设计展现出来并加以创新,设计的过程就是创新的过程。

此次报告指明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方向,增强了同学们学习和创业的自信心。